Monday, November 23, 2009

隨時的幫助



















你心里难过,伤心,没人了解。

呼天,天不应,地好像也不动情,

兜兜转转, 挣扎,忧伤, 懊恼,孤独,身有隐疾,心事谁人知?

不管你处境多糟,天父要我们只管坦然无惧来到施恩的宝座前,好领受怜悯,取得恩惠,作随时的帮助。(来4:16)

因为我们有一位能体恤我们种种软弱的大祭司 (来4:15) - 主耶穌基督。

主耶穌也曾凡事受过试探,与我们一样,只是他没有犯罪。(来4:15)

我们的大祭司体恤我们,明白我们的难处,知道我们的需要。祂要随时的帮助我们。

“随时的帮助”表示你有困难,神要帮助你,你貧窮,你缺乏,神要供应,关係破裂, 神会修补。

只要你坦然无惧来到施恩的宝座前,不要担心害怕你的罪,要相信主耶穌基督的宝血已洗清你的罪 。

神不再看你的罪,祂只看到主耶穌基督的宝血 。

经上说要知道我们得赎,乃是凭著基督的宝血,如同无瑕疵、无玷污的羔羊之血。(彼前1:19)

你彷徨,你失败,你知道不能再靠自己,你需要怜悯,靠著主耶穌基督的宝血来到神面前,怜悯表示你原本该被谴责,是地狱胚子,永不超生,活该倒楣,潦倒,失败,被弃,甚至死亡,但全部都要被豁免。

来到神面前,你不只获得怜悯,神而且要给你恩惠,"恩惠"表示你不配,你没有功劳,你不该获得 ,但神卻要给你丰盛,健康,保护,恩膏,安寧,丰盛,甚至生命。

耶穌說:「我就是生命的糧。到我這裡來的,必定不餓;信我的,永遠不渴。(約6:35) 」

弟兄姐妹,坦然无惧来到上帝面前,相信主耶穌基督的宝血已洗清你的罪,相信上帝爱你,相信上帝有能力解决你的问题,且相信上帝肯帮助你,上帝是你随时的帮助。

「神是我們的避難所,是我們的力量,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。」(詩46:1)


(for Non-Muslim) (只供基督徒)

6.11.2009

<<<<>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