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5, 2009

一朝被蛇咬,十年怕草绳

专家说婴儿会害怕的东西只有两种,突然的巨响或忽然从高处降落。

人本来对黑暗丶危险的动物等都不知道害怕。所以有初生牛犊不怕虎。

年岁渐大,也因生活经历,害怕的东西慢慢越来越多。

开始有一朝被蛇咬,十年怕草绳,感情受挫,不敢再碰,这一怕,很多时候是一世人的在怕。

我们的身体原本被上帝设计时是不懂什麽是害怕的,害怕是外在的因素影響的。

亚当犯罪後,他藏在园里的树木中,躲避耶和华 神的面。他说:「我在园中听见你的声音,我就害怕;….我便藏了。」(创3:10)

自从始祖犯罪,人开始踏入恐惧的世界,怕财务出問題,怕疾病來襲,怕婚姻出現第三者,怕事业不順遂,怕孩子不聽話,怕没人爱,怕上課迟到,怕出門瓦斯没关,怕失败,怕未来….…..等。

人生也开始有惊输,惊死,惊给人家笑。

害怕是因和神的关系隔离,害怕是我们以为神仍然不满意我们,神要惩罚我们。

一个人活在对神的害怕和恐惧中,生命是无法产生信心,更遑论奇迹?

让我告诉你一个好消息,也是解除恐惧的妙方,使徒约翰说: 「爱里没有惧怕;爱既完全,就把惧怕除去。(约一书4:18) 」

当你知道上帝爱你,甚至祂的爱子为我们受鞭伤,而让我们蒙福,你要停止害怕。

恐惧是来自撤旦,信心是神所赐的。

恐惧也让撤旦有机可趁,约伯也难逃其害,约伯说: 「 因我所恐惧的临到我身,我所惧怕的迎我而来。(伯3:25) 」

恐惧是让魔鬼作王,恐惧不是来自神,因为神赐给我们,不是胆怯的心,乃是刚强丶仁爱丶谨守的心。(提後1:7)

神在十字架上彰显了祂的爱, 十字架上因耶稣被人藐视,被人厌弃,十字架上耶稣诚然担当我们的忧患,背负我们的痛苦,(赛53:3,4)也因耶稣的受害,使得你我成为神所喜悦的。

在神的爱里,停止你的害怕,不要再害怕你的财务,健康,婚姻,事业,孩子,相信神要大大的赐福给你。

罗马书说: 「神既不爱惜自己的儿子,为我们众人舍了,岂不也把万物和他一同白白的赐给我们吗?(罗8:32) 」

当你知道神爱你,你不再害怕,不再恐惧,也表示魔鬼在你生命没有立锥之地,他再也无法控訢你。

今天,你听到神的声音,祂是说: 「你是我的爱子,是我所喜悦的。」你不再躲藏,也不再害怕!这样,爱在我们里面得以完全,我们就可以在审判的日子坦然无惧。因为他如何,我们在这世上也如何。(约壹4:18)

(for non-Muslim) (只供基督徒閱讀)

24.11.2009